close

TANGLE TEEZER  

TANGLE TEEZER  

這是親友團推薦的好物  推薦我的那位哩哩券小姐是在夜市買到的

哩哩券小姐本身是燙捲毛終年沒幾次梳開的髮質

每次梳頭就是一場頭毛和梳子間的拔河(?????)

而哩哩券小姐本人表示  

"用了這款梳子 我頭髮竟然順利梳開了 

而且也沒掉幾根毛 這真是太神奇囉"


而有著一頭芭比娃娃頭的我

(就是毛孔和毛孔間 彷彿每個間隔有三公尺那麼長 

髮量少  又稀少又難搞的髮質  彷彿芭比娃娃的頭毛一般的難梳)

已經面臨即將禿頭  要找假髮stand by的我  

很需要這種產品挽救我的掉毛阿

正面來一張

TANGLE TEEZER  

 背面來一張

TANGLE TEEZER  

側面示意圖

TANGLE TEEZERTANGLE TEEZER    

TANGLE TEEZERTANGLE TEEZER    

英國國旗圖案

TANGLE TEEZER  

嗯  它的標籤是說 乾濕兩用  可是經過我實際測試

還是不要濕濕的使用比較好  

(如果你的頭髮像我一樣真的打結的很嚴重的話)

洗完頭除非有把握整個都很滑順

(比如用了潤髮乳 手指試梳怎麼梳都很順)

不然剛洗好的濕頭髮還是很脆弱 不要貿然嘗試 

雖然掉髮量用這把梳能少了很多  

但是還是一個看了會傷心的數量... 

乾梳我測試了幾次 非常好用  

有效的把我的掉髮減少到個位數

甚至能夠到只掉一兩根就能整頭梳順  

我的頭髮是很容易打結  微捲又細的髮質 長度過肩膀

以前我用的梳子  只要想要梳頭 不加順髮露 

一定少說20根和我的頭皮說再見

這個梳我沒用順髮露去測試能有這樣驚人的成效

值得我寫一篇專文歌頌它

我估狗它是說它的長短齒梳 短的能分開打結 長的順髮

要說它有什麼缺點  大概就是不能一邊吹頭髮一邊用吧

(說明上面寫的)

應該是不耐熱的關係  

掉毛在梳子上的照片也沒什麼好PO的  


這個MOMO有賣 好像也是MOMO獨家代理的樣子

我沒有看到有其它的網站通路有賣

網拍個人賣家大概單獨買一個400-600上下

MOMO使用300折價券兩個六百九

我是覺得買一個SET比較方便  

一個在家用 小的可以隨身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