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近期被一個部落客燒到買起來的好物

persil      persil      

經由我本人實驗證明 的確非常溫和強效

我忍不住要為它歌唱一番  還要寫一篇文章頌揚它

(請不要懷疑我拿了錢或試用包 就憑這個生草部落格的流量

不會有廠商浪費錢拿東西給我用的)

喜歡穿白色淺色衣服的人 都會有穿久了感覺髒黃舊的煩惱

白色還好 可以用漂白處理  可是萬一上面有圖案  

用漂白水也不太適合(而且味道實在不敢恭維)

尤其是我很喜歡穿淺粉紅的衣服  可是粉紅色

是一個髒掉以後比任何顏色都還要尷尬的顏色

髒黃舊的粉紅色  看起來就像路邊的棄犬一樣可憐

也無法用漂白水去清潔  一用漂白水 粉紅就不粉紅了

而且髒掉的粉紅色感覺會招到爛桃花

本來我是有一個還不錯的酵素洗衣粉(改日再專文寫它)

但是它也無法解決淺色衣服變得越來越黃撲的困擾

現在來看一下照片before和after的差別

這是我每天都睡的枕頭內胎布  

上面有我每天睡覺產生的精華....XDDDDDD

枕頭每日精華   before 

(為了對比有多黃 所以上半布是內胎的反面 

就是直接和枕頭本體接觸不太會沾到精華的部分 下圖亦然)



洗淨後 after

看得出來還是有一點黃  但是已經整個能夠被稱為白色 而不是淡黃色了XD

枕頭每日精華洗淨後    

當然  它的潔白效果還是不可能完全超越漂白水

有些陳年的黃斑還是隱約看得出來

但是我覺得洗過的淺色衣服  很明顯就是亮了起來 

少了很多陳舊的感覺  如果你的衣服屬於那種穿久了

有蛋白質附著 汗漬 黃垢導致的舊舊的感覺  但是又沒有明顯的汙漬

那這瓶簡直是量身訂做的好物  

尤其是白色衣服  真的明顯白好幾個色階

(不過如果是白T已經髒到變灰色 建議還是用漂白水比較實在

這個persil雖然神奇 也沒有神奇到被染成這樣還能洗一次就大逆轉)

使用前針對髒污的部分用沒稀釋過的洗劑去分解  

然後浸泡一兩個小時 

它是說有特殊的成分可以防止汙垢回流到衣服上(阿災...)

我用的時候浸泡是盡量少水 

就剛剛好讓衣服都能泡到洗衣精水再多一些些的地步

然後  它上面是說不挑水質不挑洗衣機不挑水溫

不過我還是讓我的滾筒設定溫水40度熱洗  

因為還是要有點溫度酵素的活性才會大  

洗完我的淺色衣服都乾淨非常多  但是我就懶得放照片了

另外 它的香味我也很喜歡  是一種聞起來相當舒服的淡香

如果你用衣物柔軟精純粹只是要掩蓋衣物的臭味 

讓衣服洗完可以香香的  

那用這瓶你可以連衣物柔軟精的錢都省下了

至於有些拼接衣物顏色不同  

目前我是覺得沒有明顯會互相染色的問題

(有些洗潔劑會把衣服的顏色洗淡 

染劑會流出稍微影響到淺色部分)

洗完各自的顏色還是都挺鮮豔乾淨

另外 它對血漬的洗淨也有使人想要拍拍手的效果

洗完很難指出確切的原始案發部位噢

(當然也要用未稀釋洗劑讓它泡一下血漬 

如果真的髒得很嚴重 也得配合用手搓搓揉揉刷刷洗洗效果才好)

 

 

我一直對德國製的產品很有好感  

用了幾個德國牌子的東西  都覺得效果很好

雖然貴了好大一點  

但是品質遠遠超過市面上同樣功能的東西很多

不過手洗的時候我發現一個問題  

它成分中分解蛋白質的成分好像真的很強

洗完我的手指超滑 感覺好像指紋都變淺了XD

另外它的用量 標示是說大型洗衣機也只要半瓶蓋分量

我量過大概是4分之一量米杯的刻度 

不過我可能我衣服很髒  我都覺得這樣不夠

大概都用到建議量的1.5倍左右 

今年到今年底他們有辦活動  

買四送一  有興趣到他們官網去看

畢竟我沒拿他們的錢 還替產品歌功頌德  

就不附上網頁連結和說明了

總之是一個洗白T和淺色衣的好東西  買了應該不會後悔

如果你真的很愛穿淺色衣服又覺得淺色衣服很容易髒黃

強力推薦一試


PS:但是這個真絲類的東西不能用噢  像蠶絲那類的衣物 

應該用了 會溶解在洗衣劑裡面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