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物吸油紙湯物吸油紙

這是很便宜的吸油小物  整包大概20-25張左右(看直徑大小)

我個人是認為它真的能夠把湯油吸的非常非常乾淨

是有很細目的撈油勺可以撈湯上浮油  

也可以用冷凍的方式把結塊的油去除

但是效果和效率我個人是認為並沒有這紙好用

以我每次用菲斯樂快鍋2.5公升的小鍋

(順便說一下 菲斯樂的快鍋真的很好用 雖然它爆炸貴

但是省時省瓦斯 煮出來的東西又可以軟爛而不散

簡直是曠世發明 不過已經很多人歌頌它 

我就在這邊再提一下就好)

煮大概兩隻雞全腿分量的雞湯

大概也只要5-6張 就能吸到感覺湯很清澈  

只有非常非常少而零星的油滴在湯上

照片等我煮下一鍋雞湯再放上 

目前我在家滷肥肉  煮排骨湯  都用這個去吸附湯汁的油

而且這咚咚有一個很大的好處 就是效率好  

撈油勺你還得去洗 才可能撈得很乾淨  

否則原本附著勺內的油  又浮出來回鍋湯裡

冷藏也不能馬上喝熱湯  更不能保證浮油乾淨

結塊的油要刮除的很乾淨  勢必連正常湯水都要損失不少

這個不但耗除的湯水少  而且可以在湯剛煮好時就立刻使用

馬上可以喝熱騰騰的健康少油湯  

比任何的甲殼素 或是減油減肥膠囊都還好用

立刻把油脂攝取降到一個你會替它喊bravo的地步

我在高雄到處都可見到的小北百貨之類的五金賣場購買到

應該這類的賣場都會有  價錢便宜 這一包我購買才25元左右

我個人是覺得它是一個很偉大的發明  

所以也要專文向它致敬(敬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