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舊文章了

僅以一點點微小的實做心得 提供給搜尋到這的人一些參考

至於照片.....我還想留一點給人家探聽  所以算了 估狗照片有很多

請大家自己斟酌服用XD

------------------------------------

這個起因是因為噗浪有一個人提到了肝膽排石  起先我不以為意

然後  我有在follw的部落格也正好

提到了格主正在進行那本"神奇的肝膽排石法"的排石進程

於是我就開始google"肝膽排石"這四個字 

終於心癢難耐馬上到博客來訂書  看看要怎麼操作

書還沒來的時候  我還很高興的和我娘說這件事情  

然後娘馬上冷冷的說  民間療法早就有喝蘋果汁軟化膽結石的方法了

 

博客來很快  不滿36小時就到了我指定門市

在還沒細讀之前我很快速的看了需要什麼東西  就立刻都採購回來

肝膽排毒法需要的東西很簡單

 

1.蘋果汁  6000 CC  第一天到第六天每天都需要喝1000 CC 

 

蘋果汁大概是六罐的量  每天一公升裝的一罐

(市面上囍瑞 樹頂等等幾乎都是大罐鋁箔包裝1公升一罐  價錢在55-80元不等

也有津津純蘋果汁250ML一罐  每天剛好四瓶也很好算 還可以幫助津津公司

以後才會還有津津蘆筍汁可喝XD)

 

一開始我使用的是悅氏純蘋果汁  它的包裝一罐是兩公升(家樂福賣89元) 

我每天幾乎都沒吃什麼  就灌那一瓶  每天大概都喝超過1500 CC

 

後來我覺得這樣不行  因為書上建議除了進行的這七天都要清淡飲食外

喝蘋果汁以外每天都還要另外喝八杯水  我灌完蘋果汁根本都不想喝水了.....

(所以在每天八杯水部分  我不及格)

所以我又去全聯買樹頂蘋果汁  這樣每天就剛好一罐  不多不少

 

書上是建議最好是有機蘋果汁  但是我爬過文  有機蘋果汁不但貴  而且太甜

雖然可以兌水喝  但是挖謀尬意   所以沒有選擇有機蘋果汁

如果你是個懶人或忙人沒空找這些東西

蘋果汁和橄欖油都可以在pchome24小時或是奇摩商城找到

都買的話應該可以達到免運標準450以上

 

2.冷壓初榨橄欖油約125 CC 

3.新鮮葡萄柚汁200 CC  OR  純檸檬汁100 CC+純柳丁汁100CC

 

橄欖油請選擇冷壓初榨的好橄欖油 

我是在全聯買得意的一天500CC裝的  大概250上下

在第六天的晚上10點 

會需要這125CC橄欖油混合200CC葡萄柚汁 或是檸檬混柳丁

因為我之前買了非常多的檸檬  我也不怕酸 

所以我非常瘋的擠了200 CC的純檸檬汁 

在第六天晚上跟那125 CC橄欖油搖勻以後  就喝下去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那個味道的  但是實在有點酸 

喝完馬上躺下去  我有稍微吃到一點苦頭

這個喝完兩個小時內不要喝水  不然會減弱效果

 

4.食品級瀉鹽(硫酸鎂)大約30克  

 

這東西其實不難找  難找的是 要食品級可以吃下肚的 

請記住一定要找食品級的!!!  不然可能會失敗!

 

我本來一開始找的方向是化工材料行  但是他們只有能拿來洗澡的瀉鹽

後來我是在生機飲食店找到的 

每包大概20克左右賣20元  上面貼的是統一生機的標籤 

聽說無毒的家會有賣  棉花田可能也會有

書上是說西藥行有 

但是我的小動物直覺告訴我往西藥行會撲空  所以我沒有去找過西藥行

我爬文有人真的在西藥行有找到  所以真的找不到的話  可以往西藥行試試看

很多人說瀉鹽水味道很不好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閉氣一口氣喝完會好很多

喝完不要馬上喝水(可以用吸管或是加一點檸檬汁)

 

---------------------------以下是仔細進程的分隔線--------------------------------

---------------------------以下是仔細進程的分隔線--------------------------------

day1--day5 

 

喝蘋果汁  那一罐喝完就對了  這七天都盡量的不要碰動物性蛋白質  清淡飲食 

包括雞蛋  牛奶 肉阿等等等   如果不小心碰了其實沒關係 

但是改不掉大魚大肉的話  在排石過程中會增加不舒服的現象

還有不可吃冰涼的食物和飲料(這很重要!!)

 

 

day 6

 

早上12點以前把一公升的蘋果汁灌完  

 

中午1點半以前進食完畢  不要吃油膩的東西 

最好是一點燙青菜一點澱粉類的  用鹽調味就好

 

下午1點半以後禁食  可以喝水

 

下午6點  一茶匙(約5--7.5克)瀉鹽兌上200-250CC溫水

 

下午8點  一茶匙(約5--7.5克)瀉鹽兌上200-250CC溫水

 

 

下午10點  125 CC 橄欖油 + 200 CC葡萄柚汁  (或100 CC檸檬汁+100 CC柳橙汁) 

         用力混合均勻變成有點水狀  盡量的一口氣喝下去  不要分太多段

         味道受不了的話可以用吸管   喝完馬上躺下去(記住  是馬上!!馬上躺平)

         睡覺時請把頭墊的比腹部高  要側睡盡量往右側  膝蓋可以微彎

 

以上所有的時間請不要誤差超過正負10分鐘

 

 

day7

 

早上6點半  瀉鹽水

 

早上八點到八點半  瀉鹽水

 

10點  可以開始喝一點果汁

 

10點半  可以吃一點水果或是簡單的食物

 

再來兩三天內 請都吃輕食 避免增加身體負擔  剛排毒完就大魚大肉聽說會不舒服

 

 

-----------------------------這是注意事項的分隔線-------------------------------

 

1.書上建議  肝膽排毒前最好清理好你的結腸  

所以可以想辦法讓大便大乾淨一些

甚至去做大腸水療(書上建議的)  

我自己是吃很多益生菌粉  讓每天都大的很乾淨

因為排石最後可能會有一些卡在大腸皺摺裡面 

所以前後都要確保自己的大腸盡量乾淨

免的排石出來的毒素又卡在大腸壁反覆吸收  身體會不舒服

 

2.請你要做的時候 確保第六天晚上六點以後完全沒事  

第七天完全放假有空  不然喝完瀉鹽 

腹部小宇宙爆發的時候   會忙著上廁所 

而第七天也沒時間好好觀察你的結石

(大部分人好像第七天都是排石噴發期  會上很多次廁所)

 

3.喝蘋果汁可能會有胃有點不舒服的現象 

蘋果汁可以用蘋果酸粉(食品材料行有賣)替代  

或者是蘋果醋混水  或者是蔓越莓汁替代

 

4.排毒過程可能會有不舒服的現象  比如 頭痛  噁心  腹脹等等

 

我個人有肩膀痛頭痛和胃悶的情形

書上說如果月經期最好不要做  身體不需要同時兩種淨化

但是因為我進行到第三天月經就來了  所以還是把它做完了

這過程中  我有中斷過一天 

因為被請去吃吃到飽  所以我實際喝蘋果汁的天數是8天

也有忍不住偷吃了一點雞蛋和花枝丸XD 

 

5.進行中請不要吃任何的非必要藥物和營養補充品  

  急性病症中也不要進行  即使是最輕微的感冒

 

6.不能取代正規療法   不保證一定會排石

   有些人堵的很嚴重可能要進行第二次才開始通

   但是對絕大部分的人來說  第一次就能看到排石

 

7.淨化一旦開始  就要一直做到沒有結石為止   不然可能會造成身體不舒服

 

 

8.還有很多注意事項  但是都比較次要 

真的都想了解請上博客來買  神奇的肝膽排石法  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