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追lie to me的進度

很喜歡lightman專注的眼神和英國腔  還有那種痞子痞子的樣子

所以常常哼著片頭曲的那一小段

 這看得到片頭---->   http://heresytw.blogspot.com/2009/04/brand-new-daylie-to-me_6554.html

 

Dream
Send me a sign
Turn back the clock
Give me some time
I need to break out
And make a new name
Let's open our eyes
To the brand new day
It's the brand new day

 

而昨晚  我做了一個關於你的夢    夢真的 Send me a sign

其實已經很久沒夢到你

在夢裡  你召喚我出去和你見面  用一個很薄弱的理由

如果是前幾年  也許  我會就這樣不顧一切的出去和你再見  再發生些什麼

但是在夢裡  .....拒絕你了  

醒過來以後  我很開心   你是我1x年來的心魔  

始終  都很懷疑   如果你再次向我招手   我會不會又不由自主的隨你而去

現在  我有答案了

總算這1x天的排毒   也排出一個在我心裡算是毒素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