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看書  所以自從發現手做可以紓解壓力以後

(我才發現為何日本手工藝這麼發達 絕對和壓力很有關係)

兩樣興趣結合  就變成了做書衣XDDD

而且因為我的牛仔褲常常該逼的地方會被我磨破  

還有人很矮 常常多一截褲管  所以我有很多牛仔布材料可以用

現在來看我的拼裝牛仔布書衣

DSCF5957.JPG

正面----

它看起來有點梯形  其實是我抓不好打版大小的關係 

但是誤打誤撞讓它有一點牛仔褲的風味

DSCF5960.JPG DSCF5964.JPG

 

反面----看起來一樣有點梯形  而且注意到了嗎?

中間書脊那塊布  用不一樣的布  車缝線有點歪歪扭扭....

下面讓工商日誌有點露出來

大家都有收過那種黑色塑膠皮很好用的工商日誌吧  但是就是那個皮醜

所以我就拿來套啦  效果不錯

DSCF5961.JPG DSCF5962.JPG

兩邊缝接的地方

因為真的是舊牛仔褲改的  看的出第二張有點污漬嗎?

DSCF5963.JPG

裡面用的純棉花布

這塊布有點歷史  五六年了 

後來到布莊我找不到這塊布

就是它讓我體認到  原來布的世界   也有一期一會這種事情

如果你看好某塊布  請你不要猶豫太久再去購買

不然絕對會斷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