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做了N件了

因為我今年的目標有一個是開手做部落格來現寶

所以就先把我剛做好的  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

ㄍㄟ掰拼布小書衣PO上來

本來這是要做送給一個噗浪的朋友  想要鼓勵她寫手帳

目標大小是一般小六孔活頁夾大小可以用的

而且我連六孔活頁夾都自己買工具和材料來DIY(這有空會PO)

無奈布料太厚  翻來翻去  也沒做好版型的結果

就是我的歲時紀花神篇  又無緣無故多一件書衣XD

來看圖DSCF5951.JPG

是不是很ㄍㄟ掰呢 

那個六角型拼布  很費時間  手工藝是殺時間的大殺手

DSCF5952.JPG

因為我南部住久了  已經變成了一個老實(!?)的南部人(!!??) 

南部人的特色

就是喜歡先說自己東西的缺點才要現寶或是買賣 

深怕自己不先說被人嫌了沒面子

(我沒有貶低的意思 

是覺得這樣很可愛  而且我現在不就在幹這事嘛XD)

 

DSCF5953.JPG

DSCF5956.JPG DSCF5954.JPG DSCF5955.JPG

好了  其實我做的東西都是這樣

表面上看起來很像一回事  實際上可以挑出很多缺點來

不過我的針線活都沒人教我  全部都是我自己看書慢慢悟出來的

台灣大部分的手做書  除了圖片和簡單的作法外  是沒有版型的

打版型和想細部作法  耗去我手做的大部分時間

車縫的部份  倒是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