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都會覺得寫開箱文有點無聊

但只要不是部落客收錢照假照片的那種試用和穿搭文都有點參考價值

後來發現素人的開箱文能夠避免我們買到雷貨

並且他們花這麼多時間

圖文並茂告訴大家什麼好用不好用    又自己掏腰包  真是佛心來著

因為東西真的買多了    我有一種動物性直覺  

有些東西能夠一眼辨識它是不是好用的東西

看到別人的開箱文  有時候也很生火  忍不住把小朋友都丟出去把它換回來 

好了  結束廢話

這是我因為看到別人的開箱文  也覺得還不錯用的  cp值很高的小東西

搭啦

DSCF6044.JPG DSCF6045.JPG

不拎筆(blinkpen)

當時是看到一篇人家寫的很簡單的開箱文

而我剛好也想買這種亮亮的筆來寫我的手帳 

裡面最生火的一句是  我已經幫別人和自己 總共買了3x隻之類了

那篇說是在光南買的  39元購入 

我這隻是在9*9買入  還又便宜了一元(照片上有標價籤)

我只照了這兩張照片

試用的結果  真的還不錯  就它的售價來說 CP值真的很高

寫的很順  顏色呢  就是很繽紛  有八種顏色

它的顏色寫出來是有點接近聖誕節氣氛的  有點很微小亮片感的色澤

通常這種顏色  只會在卡片和聖誕節等節慶的彩色緞帶等裝飾品上看到

拿來寫字  有一種花俏感 

差不多就是電子花車兔女郎 或者拿著彩球的啦啦隊隊員的感覺吧XD

 

這是別人寫的開箱文  他的開箱文裡面有照出寫在紙上的照片

就我用的感覺來說  有幾個缺點

1.它的墨水它有一股類似飛壘口香糖那種葡萄口味香料的味道

(這對別人來說可能是優點吧XD)

 

2.因為它有防範墨水乾掉的小筆套  在每一個顏色上都有這樣的筆套

就是類似像你在文具店看到新的筆上面  套著筆芯的那種小圓柱狀塑膠

我不確定要不要都拿下來  但是以它的材質來說  不套著筆套  可能墨水會乾掉

但是每次都要拿下筆套才能寫  又有點麻煩 

而且那個小塑膠應該是很容易不見(小套子對別人來說可能很貼心吧)

 

3.它的墨水對我來說  乾的很慢   因為是用歲時紀做手帳

歲時紀的紙張是道林紙  並不適合這種有類似油漆出水量和質感的筆

(因為道林紙吸墨水水份有點慢)

道林紙適合原子筆和接近原子筆的筆來寫  才不會有沾染的現象

以前文具店有一種特效筆  也是接近這種顏色  然後拿吹風機吹熱以後

字會稍微有點澎起來有凹凸感   這款筆我寫字的時候 

出水量就有點類似那樣的凹凸感  只是沒有那麼誇張  而且乾掉了以後就還好


 

4.它很粗(我知道  裡面有八種顏色不粗也不行)

握著其實對我這種小手人來說  不是很好握   而且它寫的時候

(不知道是我拿到的這隻是這樣還是別人也都這樣)

裡面的筆芯有一點隨著寫字晃的現象

(那種感覺有點像直接拿著很細的原子筆芯寫字那樣)

後來我觀察到應該是筆管理面設計支撐筆芯的那個位置不夠理想的關係

因為這是用按壓式換八種顏色  而下推式出筆芯的筆

可能為了要方便換顏色和出筆芯的順暢 

所以有點捨棄能夠完全支撐筆芯書寫舒適的支撐高度

 

除了以上那四點以外  其實已38元來說  

這真的是一隻很值得買的筆 

如果喜歡像啦啦隊員那種花俏感的書寫顏色 

或者喜歡寫卡片的那種寫出來有點亮粉那種珠光的顏色

那這支筆你買了應該就不會後悔

但如果不喜歡我寫出來的那四點敝人認為的特

那還是不要買好了   對你來說  會是一個雷喔

以上

PS:  不過我認為我應該還是會繼續買喇XD

38元買八種亮片色  已經很超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