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太長了分兩段

 

說到"賽"都浮在水上 

大概前九天  我都很常跑廁所 

我吃辣椒丸和宿便錠的方式是  辣椒丸早(起床) 晚(睡前)各一

宿便錠晚2 早1

 

所以上廁所最激進頻繁的時刻  是在快睡醒和睡醒後的幾小時

每天的大便  都是呈現一種感覺上是辣椒粉的深紅褐

然後 他的軟硬像是牽得很濃很濃的太白粉羹混著打得很碎的食物渣那樣

乍看會像稍微有點稀的紅褐色巧克力漿 臭是不太臭  但是都有一股腥味

看  我很會形容吧(得意)(得意個屁)

 

但是  偶而也會出現深土黃帶點褐色的  

個人估計應該是辣椒粉都拉的差不多了

開始在出清卡在腸子皺摺裡面那些很細的食物渣

 

第十天我有在洗澡的時候  噴出一大堆卡著小小屎粒的水狀便

(真的...一大堆  不是開玩笑的  可能有一公升出頭那麼多)

那時候真的很無言  想說  10天沒吃飯了 

都只喝流質  還有固體便和食物細渣那麼多

身體裡面到底是有多髒  

 

這十六天  我沒有人家說的頭痛想吐的情形

也沒有手軟腳軟  但是有兩次頭很暈  暈到整個人很像魚 感覺在漂浮

精神在第六天以後  有明顯變好  身體有一種很輕盈清爽的感覺

餓  其實也還好  大部分的時間

餓的程度  就像剛開始感覺肚子餓那樣

不是那麼難以忍受  而且喝太多檸檬汁 還會覺得很飽

只是那種飽  是空虛的飽...

就像你明明習慣吃飯吃鹹的東西  結果給你一堆甜甜的果凍果汁

硬是把你的胃塞滿   的那種空虛感(知道我在說什麼嗎XDD?)

 

另外比較難以克服的是  因為大家都習慣某個時間吃飯

在那個時間  即便你不餓  聞到飯菜香  都還是會有想要吃固體熱食欲望

因為16天絕大部分時間都只能喝冰冷的流質

(我有偷喝三次熱湯啦 

就是只有味道的清肉湯或是高湯這樣 沒有牽羹 裡面也沒有料)

 

我覺得我的意志力應該算強吧(自我感覺良好)

完成了以後自我感覺更良好XDDD

而且我有點佩服我自己  一邊斷食有點餓咕咕的

還一邊看一些美食的照片和餐廳介紹什麼的

也不會有衝動  就是看  也沒有計畫去吃  

心裡只想著  我不要破功  我不要半途而廢浪費錢又沒達到效果

而且其實16天到的時候  我甚至還在考慮要不要多做幾天湊到20天

(因為第16天我咕狗到很多人說20天上下的斷食

會讓記憶力和精神"極"大幅的提昇)

 

因為到後面  感覺真的很不錯

不用準備飯菜和吃飯  每天省下非常多的時間

而且斷食感覺身體很輕盈  精神也變好   

所以我可能下次要做一個更長一點的斷食

最後我要挑戰40天斷食這樣

16天沒繼續下去  是因為我真的很想吃熱的東西  而且目標一到

人就放鬆了  所以就很開心的為自己去煮熱湯 沒有繼續下去

下次應該是20天吧~哈

 

再來我要接著做肝膽排石  打破那些人說 

肝膽排石排出來是食物渣渣結晶的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