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部落客的網誌-->http://ruowen.pixnet.net/blog/post/34342179

提到楓糖斷食排毒master cleanse

其實算是對這個方法久仰大名了 

 

剛好人到輕熟女這階段  身體毛病忒多

而且其實我的習慣不好和情緒  都已經嚴重的影響健康

導致  連吃我可以接受的中藥(我不吃西藥) 

都會有心悸和心律不整的問題而不能亂吃

所以決定就來次進場大修吧~

(個人是把這種斷食和肝膽排石當作是讓身體自己維修的手段啦)

 

因為部落客說16天  我這學人精也來個16天

後來才想到  第一次斷食就斷16天  好像太激進了吼XD

加上某些心靈上莫名的指引  好像在鼓勵我這麼做 

所以  很快的  我就衝了(衝去哪?)

一開始  找不到清單中的B級楓糖漿  打到生機飲食店問

上網拍問  都沒有找到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肝膽排石和斷食  其實真的是很有效的方法  在養生鬼的生機飲食世界裡

也不算是多麼偏門的方法  怎麼東西都那麼難找是怎樣?

要是我有一筆資金  大概我會衝去開賣這兩種養生法用品的店 

一定賺翻了吧  都沒競爭對手

好了  跳回主題

 

找不到  就往COSTCO去了  我買的時候是539元  97XML的樣子

是A級的楓糖漿 

因為我預定是每天10杯  所以算出來16天要差不多五瓶楓糖漿

每天300ML楓糖漿  300ML檸檬純汁  3000ML水

然後卡宴辣椒粉我沒有找粉狀的 

我是用標榜卡宴辣椒提煉的唐辛子來代替 

每天兩顆早晚各一  每顆4萬單位的辣椒素 

應該會比吃粉狀的攝取更多辣椒素

(畢竟吃辣椒只是促進腸胃蠕動和代謝 

不過我懷疑因為辣椒的燥性  可能可以很有效的中和掉檸檬的寒性

因為這16天  大多是喝很冰冷的楓糖檸檬水 

照我斷食前的身體狀況

這樣早就會感冒頭痛了  結果

還是好好的沒怎樣  胃和膽經摸起來也不是特別寒冷)

 

然後宿便茶我用宿便錠來代替  在開始前我有先吃吃看 

果然大出非常可怕的黑臭便  導致真正開始斷食 

大便情況看起來沒有那麼慘烈

 

剛開始的頭幾天  我夜不成眠  總是很累很累

但是睡不久 睡不深  睡著也很快就醒 

可能身體太累  又剛開始在排毒  手臂外側  手少陽三焦經的臑會上下的經絡

都非常非常非常痛  尤其是臑會那個點  後來我去查 

臑會是管淋巴節的  淋巴大家都知道是和排毒相關的

所以更加讓我確定  這個方法應該是有用

 

開始的第一天  就軟便  軟便沒什麼了不起的

我天天都在軟便(得意個屁)

但是可怕的是  前五天  大便聞起來

都有一種很奇怪的金屬味  聞過鐵 鋁  鐵鏽的味道嗎?

聞起來就是那種味道的加強版  而且站離馬桶兩公尺還聞的到

遠聞沒臭味 但是就是強烈的金屬味

然後我有偷偷聞了一下衛生紙上面的XDDDDD  近聞就還好

是味道很輕的大便味  真的很見鬼

 

但是到差不多第六天  就開始稀狀  像偏紅色稀狀巧克力糊

而且這十六天  大便都是浮在水面上的  感覺上很像很多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